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故事和游戏游戏

很久没有在博客这里透露朋友们的消息了
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实在是尽责的孤岛岛主
没事绝不会离开我的孤岛
然后岛主就越做越成功```==

岛主姗今天做了个很重大的决定
要开始写故事(小说)!!
已经开了另一个博客
但暂时还是空的
因为题材还没完整
脑袋里面这边一块那边一块
怎样凑都不对劲
只好明天或后天才开始第一章咯
*希望成功啦XD

今天left4dead终于download好了
可是一直出问题
玩到一半不是当机就是直接整个不见掉(关掉)
有够气的说,已经等很久了叻
不过啦···玩到一半就当机的那个不是我,是我哥
原因很简单:我不敢玩。
很恐怖一下咯
丧尸一只接一只衝出来
所以我想就算软件搞好了
我也不会去玩呱
再怎样说这种暴力的游戏不适合我这种淑女啦XD
然后刚哥说出一句有够冲击我的话:
“明天我要download DOTA。”
O_O''虾米?!又是dota?
好咯···download好了我也试玩下
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其实在dota那方面我很有天分叻?
哼哼~等着瞧吧

还有还有,hotel626很早就过完关了
上次在facebook的其中一个page好像有看到另外一个同一种类型的游戏
现在要去找
如果好玩的话·····再在这里帮它打免费广告啦
我是不是很好人叻?哈哈
就酱。

各位,晚安
祝你们有个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