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Hijau jia youuuuuuuu~~

噢耶~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好热血啊

今年是创校的金禧年(是金禧吧··应该是吧···没记错的话)
所以举行的历年活动都比往年盛大
运动会也是~
整整进行了一个星期你说够盛大了没有?!哈

会进行那么久的原因是每个项目都分form比
就是说中一rumah的跟中一的rumah比、中二跟中二
以此类推~
然后总分加起来看哪个rumah是大赢家

也因为这样
我们中五的hijau也就是青队member被逼出来抛头露面
然后我就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四个项目
规定是每个人只能参加三样个人赛
so我们rumah主席就是榨也要榨给我们干
从看我拿了三项个人赛和一项团体赛就知道了是不(摊手
嗯,我拿了跳高、三级跳(triple jump)、400m和4x100m

跳高很好笑我连第一关都跳不到就踹下场了哈哈
三级跳很开心我跳到超乎预料的七点七也就是第二名说
400m没断气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就拿了第五咩有神马办法大家都很强啊
接着就是今天的4x100m
噢耶~我们青队真的不错啦拿第三耶

最后压轴是拔河比赛
我没参加所以就在旁边大喊加油

“hijau加油hijau加油~Hijauuuuuuuuuuuuuuuu~!!!!!
加油啊加油拉再拉再拉!!!!
加油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是乱乱尖叫
加油uuuuuuuuuuuu~!!!!!!!”

意思就是说喊到好像神经病这样。

不过都值得
真的都值了~!

想起大家在出赛前在khemah里面的玩闹
真的好好玩
乱喊乱叫又乱跳
我才发现原来运动是真的真的可以增进友谊说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