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只是一场舞台剧

假期两个星期已经过了一半
在家里话一天比一天少
这是好事,因为真心觉得我一开口就会是粗口
若不是曾经答应我不再说粗口
我真的真的·····哼

妈妈说我一天说不超过50句话
原本我还蛮感触,妈妈是在担心吗?
结果妈妈又说少说点话也好
···无言 - -"

如果以后我的孩子连在家话都那么少
我会哭的,一定会啊!

原本曾经热血地立誓17岁要活得轰轰烈烈
因为末日要到了
有些事不做就再也没机会做
但末日毕竟只是空想
空想再怎么也比不过现实的威力
那些热血的发言早就被现实磨平了!
平平静静什么起伏都没有了!

我现在简直就堕落得跟用过的纸巾没两样~
揉烂了就丢吧!丢到哪里就在哪儿腐烂!

没有在乎我的人
我只是个彻彻底底的输家

我不知道这种没意义的生活还要继续多久
也不知道有没有尽头

只是真的很想shut down!可恶!好可恶!

----------分割线----------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
够了别再继续了
行了···我懂了
是你们赢了
又是你们赢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输家
不管什么游戏我都只是个输家
这次我又输了
请让我退场吧
至少让我保留自尊的退场吧!
她在舞台上用洪亮的声音、优雅的动作演出最后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