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你相信灵魂真的会被换掉吗?

看了韩版秘密花园
你相信有交换灵魂这回事吗?
如果有一天晚上你入睡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你处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下
活动肢体时发现身体也是陌生的
你会怎么样?
震惊吗?惊吓吗?欢乐吗?兴奋吗?

第一时间会做些什么呢
照镜子看看自己是谁
然后····该做些什么呢?

会一片混乱吧
根本不知自己该做些什么
完全慌乱
因为自己不再是自己

嘿、我心血来潮
想写故事了~

可我现在写不到
我脑袋里完全混乱了
每次写“幻想成真”的故事时都会把自己带入角色
用故事里的人看世界

现在我也是这样
所以我还是被震着了

嗯,应该是在醒来的地方发呆一阵子先
那么我现在就是在发呆吧
呆呆呆···待到我写出来再继续

呵,我好期待自己的故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