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午间校园游记

今天跟毛留在学校rumah sukan
聊天了很长时间
真的是第一次聊那么久
发现我真的有长舌······(汗

其实留在学校我最期待的是看学弟妹
因为他们要遵守校规
然后学校下午班新校规是!!!
男生阿兵哥头!女生短发(蘑菇头)!
啊哈,不负我望呀
跟你们说真的很爆笑
女生走过头发一律短短的,就像···不知道怎么形容
男生走过一律光光的哈哈
看了真的好清爽~ xD

总之看到学弟妹时真的很壮观很震撼
那种喜感···非笔墨能形容啊

然后就想··如果我是下午班的学生
然后看到这只蓄着长发
还一脸笑得灿烂的可恶早上班学生
一定会pekcek到够力够力

然后我还很衰
凡看到认识的可爱的学妹
就要玩玩蘑菇头···
没办法,那个手感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其实我只是爱玩
学弟妹们别生气
哈哈哈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