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卷一·也吃太多了吧

啊,高中开学了
站在操场上等班级分配真的有够呛
太阳那么大,再不结束肯定会变成人干
“铃!!”凑巧,可以进班级了

这个班里,有熟面孔生面孔
认识的不少,不认识的也多
上课钟声一响
大家都找了位子坐下

“诶同学,那个校花真的很美吼”
“蛤?谁?”
“就校花啊,那个xx啊,真的超赞啦”
“哪里?”
“就那个xx的前面的右边的靠门的那位子啊!”同学用种很梦幻的语气告诉我
......顺着同学的手指望过去
“很美对不对?她眼睛好大~亮亮的··鼻子也好挺~还有嘴巴,好性感哦··头发黑黑顺顺的··那个梳起来的马尾简直完美地突显的她气质了没有···还有还有啊···”
呃···其实同学说的··除了普通的马尾我其他都没看到
因为她背对着我啊!真是的
最多··还看到校花的校服是修过的
因为很短,连大腿都露出来了
是美腿没错····身材看起来也不错
诶不对!我在干嘛!

无视同学的滔滔江水
我转身整理座位
诶,左边还有个空位
应该不会有空的桌椅才对啊
所以是还有人没进班吗?

“铃!!!”正式的上课钟声响起
老师超准时,铃声一响就踏进班了

"class silent~
fill up this form and pass up right now
after that do your own thing
don't make noise and cause me mad because I've many paper works to do
so keep your mouth shut all the time!"

···我无言。这神马老师。

把表格填完交了上去
正打算走回座位
门口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身影
不对,是小小的身影
只是手上扛着···拿着很多盒子
看起来就像大大的身影

那是个不起眼的女生
刘海很大众地旁分
长发绑成马尾
校服很规矩、身材也很规矩
总结:没看头。

那女生跟老师打了招呼
说了迟到的理由
然后看了眼课室
表情冷漠眼神不屑
拿着她的东西走到了唯一剩下的空位
也就是我的左边,然后,坐下。

话说,她刚才和老师说的迟到的理由···
好像是,“There's many peoples in canteen today,I have to wait for a long time for buying my food.”

她所谓的food,是手上那一个叠一个的盒子?!
她的午餐?!!!!!


卷一,终。

1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小小小小说 ,好赞啊 XD
    期待卷二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