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腐女怎么了

在上个学校假期
我很无聊
一直上网,看小说,看漫画

某天我不小心,惹怒了朋友(惹怒?!
在facebook被加进一个群组
俗称腐女群组
里面都是在说BL,boy's love
就是男生之间的恋爱故事

严格上说我并不是被群组的人影响
而是我本身就对男生之间的感情很好奇
因为我虽然有几个蕾丝边的朋友
可是gay的还没认识到说~
所以女性之间的我差不多明白···只欠男生间的了 =3= 我很好学,对感情方面。

好了其实上面都是藉口藉口都是可恶的藉口啦 = ="

我就是对男生之间的恋爱很感兴趣
所以才会不排斥接触BL
被别人称之为腐女···ok吧我想反证没太大感想
反而和朋友聊天还可以很爆笑

看过的BL小说里面感情都很有爱
我还蛮喜欢

还有之前说过的世界第一初恋
推荐,就算你不喜欢男生之间的恋爱
因为很多话都很有道理
就像这句
“希望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人愿意等着我归来”

有个综艺节目,名为“爸妈囧很大”,去死吧,祝你早日停播!
什么腐女是性压抑!没常识的家伙,noob!

其实我想过,如果我是男生,我可能会喜欢男生
可是我是女生,我还是喜欢男生
所以不管我是男生还女生,我就是喜欢男生
可我只能是喜欢男生的女生~哈
(死小孩,幸好你是女生,不然等着被逐出家门吧!!)

腐女什么的ok啦,我性向没问题,不会被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