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反感·坏小孩

呜···难过得快要哭了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多数都这样?
社会生病,到底是谁的错?
是家长错了还是孩子们错了?

现在的小孩动不动就飙粗口
一个心里不高兴就慰问人家祖宗
再来连人家的性生活都要插手
真的真的,很没教养!
他们真的不觉得···满口粗俗的样子很不雅吗?!

我是校车一族
意思就是来回学校都是搭巴士
其实说在巴士很容易学坏的呀呀呀呀呀呀 > <
就拿我在巴士上看到的来说吧
前前前一阵子的某一天
坐在巴士上,后面坐了对姐妹(从她们的对话听出来的,我不是偷听喔,是她们声喉够大!)
左一句你*****右一句*******(男女生殖器官哦,唉)
连自己家的祖宗都要骂,我真的无言
好奇心驱使我转过去看她们年龄到底是多大
一转,不得了,怎样看都比我小很多!!
刚上中一中二吧小妹妹 //___\\
可恶,我如果是她们家长,一!定!爆!血!管!

然后就是最近我校下午班的小孩
他们好恐怖哦
在校外(补习?)听到自己学校的名字
以前都是说我们学校学生很彬彬有礼才识过人
结果我上次听到的竟然是我校学生够坏!
然后在网上还真的给我见识到他们的坏!
你们要坏就坏,不要搬出学校的名字嘛真是丢脸丢到学校了啦(我没有很爱面子哦!

···好啦我真的老了(只是中五!只是要毕业了!)
可能不应该管那么多
也说其实我没有管,我只是在这里发唠叨
这里我地盘,小弟弟小妹妹应该不会踏进来
所以我应该怎样发言也不会惹到他们
是说我有点点怕他们(怕自己学校的学弟妹,真的好好笑好没用哦)
我怕出名···我怕在学校被围···我怕facebook wall爆满···我怕出校门被堵···我怕住家地址被公开···我怕祖宗被慰问···
(嘿,我在暗示我怕谁哈哈哈哈这是我博客的卖点哈哈哈很久没写这种尖酸的东西了哈哈哈)

总说,小朋友们
请自爱
不要口出狂言
别以为日后“年少无知”可以作为你们做错事的藉口
学乖点多读点书才是应该的行为~

嘿嘿,我也到了可以劝解小朋友的心智年龄咯(开花开花开花~
然后谢谢各位肯点进来看这篇
接下来的大人不宜了
只适合Hua Lian St.John 2012 Form2 member
(我不会放对象密码锁 = = 所以请各位尽量收起好奇心不要看哈)


我可爱的junior们
我不外是你们上中学进了制服团体第一次接触的senior之一
我在家里排行最小,一直希望有弟弟妹妹
而你们真的就像我弟妹
我真切的希望你们不会变坏
你们都很乖(偶尔不听话就是了
都是好孩子
千万千万要懂得思考
不要变坏
不然我会心痛..
就这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