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我好迷茫

“诶,你以后可以去做传播系的啊
说话那么厉害
而且传播系表达要好,你很适合嘛”

···并不是。

我表达能力或许不错
但对于自己真正在意的
往往无法确实表达

打个比喻
在和喜欢的人相处时
你在和她说话
可她却被另外个朋友吸引了注意力
然后她转过头来问你,刚说了什么啊?
明明心里想的是想要投诉你怎么都不专心
可脸还是带着笑,耐心解释。
然后自己心里暗自落寞
像个白痴

这个可能很虚构
很无法表明我到底在掰啥
可是,这是真实感受
是真的

有的时候我好想好想
没有理智
把对的话告诉对的人
我好希望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
还有人等着我的归来

我的文字,没有魔力,可是有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