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赌气

孩子气来了,又在玩这招
玩了几次都不腻
一次又一次,还不只是在跟自己赌气
一次又一次,向自己妥协
然后又再次,觉得自己多么的懦弱···

Neko Lee暂时关掉了
然后开了一个Lee Li Shan
“暂时关掉了”
因为我知道最终还是会开回来
因为我舍不得就这样把另一个自己给关起来
我承认,这个是很幼稚的做法

但,人在脆弱的时候
只要是能给心灵一点藉慰的事
就算要费很多心血力气去做的毫无意义的事
都会努力去做、都会不介意
只要能给自己一点安慰
只要能给自尊心一点交代···

有的时候连我也恨
很我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恨我为什么那么弱
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可生活还是要过的
不管高兴还是难过
生活总是要过

我们没得选择,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就让我在这几天,放开那虚构的Neko Lee
把Lee Li Shan放出来走走~

深呼吸,笑不出就不要逞强
只要不哭,就已经是勇敢的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