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无题,情、序

facebook说
出门前把手机丢在家
回家后把手机拿出来看
没有来电?没有信息?
恭喜您~forever alone :D
别呀,我不要!

突然想起你说着他的时候
脸上散发的光彩
have you ever think of me and smile?
这是一个很残忍、很残酷的问题
我不够自信、不够自信你是否在乎过我?

你说起他的爱好、他的偶像、他的生活
他的一切一切···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
就是听你说你和他的故事
我很勇敢?
没有咯,我觉得徒手把蟑螂抓起来还比较勇敢!真的!

回想起一切一切
有些质疑、有些犹豫
你是否曾了解我?
还是该说···是否有人曾了解我?

再怎么说,
我也只是渴望被称赞的孩子
纯粹渴望被认同、被赞许

still remember?
I used to be your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