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说一个我

早上被手机的闹钟叫醒了
醒了,我继续哭
哭够了,我再睡
还记得,昨晚也是哭到睡着
很久没那么狼狈地睡着

然后电话响了
我接了,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对方就把电话挂了
原本要发一封信息交代一声
可却“错手”关机了
又醒了···为什么要把我吵醒?就这样一直睡下去不好吗?永远都不醒来行吗?

把手机关了
把电脑关了
想说要过一天“一个人的生活”

在这一天我想不开facebook
我不要有任何人的消息
不要让任何人跑进思绪
在这一天,我不要想念任何人
也不要有任何事情让自己烦心

我想冷静点
让心里脑里所有的事情沉淀
暂时也好,请烦人的事情闪边!

有的时候,连我也觉得自己是个坚强的不许任何人关心的女生
可是谁还记得?女生终究是个女生
再坚强再霸道再大剌剌,还是女生
我敢担保,这世上没有一个女生完全不需要关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