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雪花的快乐,考生的悲哀

每次考试都会有很好笑的事
还是说··考试前后都会有很好笑的事

就上次吧
在班上自习课(其实只是老师没来,然后大家都很拼读书)
我很好玩,竟然读作文- -
现在回想连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然后就听到前面的同学的对话
记得Daryl不知道在和谁讲读书的东西
然后突然讲到Doraemon的面包
然后又讲什么···去买gardenia的面包来印在书上,然后吃下去也ok
我炸到········

今天考华语
tmd徐志摩怪叔叔,什么《雪花的快乐》
很囧咯真的!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
     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
     飞扬,飞扬,飞扬,——
    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寞的幽谷,
    不去那凄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怅——
     飞扬,飞扬,飞扬,——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里娟娟的飞舞,
    认明了那清幽的住处,
     等着她来花园里探望——
     飞扬,飞扬,飞扬,——
    啊,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清香!
     那时我凭借我的身轻,
    盈盈的,沾住了她的衣襟,
     贴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溶,消溶,消溶——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然后第一题,
诗中的“她”象征什么?

我囧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什么?我哪里知道是什么?!

ok,第二题,
雪花的快乐是什么?

蛤?!又什么?什么跟什么?
雪花的快乐不就徐叔叔的诗?!

算了,第三题,
这里的雪花有哪两方面的含义?

······彻底无语。
朋友跟我说,“这方面和哪方面的含义。”
好!妙!绝!赞!强!

其实啦····我不会欣赏这些诗
只是觉得,他后面后面写的
会让我们这些不懂欣赏的人觉得他很···
怪叔叔 - -

唉,大考,就是这样了的啦~

2 条评论:

  1. 我承认我看到标题时一时眼花看错,以为是“雪花的生日”0.0

    哇那我下次也要把面包印在书上
    一定很有效,什么都忘不掉了。

    回复删除
  2. 贴在她的心胸上??搞到最后不就是个变态嘛~~~
    还是个不辞辛苦,不论多远都要变态她的变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