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无题:悲、鸣

不一定大但是一定很有吸引力的眼睛
一定高挺的鼻子
一定樱桃的很会唱歌的小嘴
不是终极富有的贵族、就一定是穷到乱七八糟的家世
超级善良的内心

童话、偶像剧里面的女主角
角色设定都是这样的
所以他们有资格遇到王子
外貌王子的王子、内心王子的王子、家世王子的王子
而且更过分的是,专一专心致志只爱女主角的王子

很多人感叹自己怎么没遇见属于自己的王子
朋友啊,感叹前,请先问问自己
有没有那种五官?有没有那种家世?
最重要的,有没有那种美丽的内心?

我没有那种美貌、没有那种才艺、没有那种完美的内心
因为我是现实世界的人
我不是童话里的人物、更不是偶像剧的主人公
我就是那么个平凡的···只是个不起眼的普通人、普通的女生

所以我不会遇到王子
不会遇到那种完美的人

但没关系,因为我虽然没有王子
但我有理想。 :)

我有对未来的理想。

虽然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一再一再打败我对未来的期望
可能有那么一天,我再也不对自己的梦想理想抱有希望
但至少,我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