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我要兼职!

考试考到一半
竟然插出五天假期

五天···啊不对,是四天后
等着我的是chemistry和addmath
但是在这几天,我却完全没有考试的感觉
完全没有读书的动力
真的需要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每天准时骂我读书 - -

考试的紧张感,都被这四天吞噬掉了
难道说这也是校方的诡计?!
让我们松懈下来
好让我们在这两科酱重要的科目死翘翘?

天啊!真是太阴险了!> <

啊哈~发烧完毕,来说正经的。

------------------------------------------------------

对啊,考试只剩那么最后个星期
考试后,就离放假不远了
所以是时候为假期计划计划了

好不容易终于16岁了
既然是那么漫长的假期,就更不可以浪费
要打工赚钱啊

首选是服饰店、次要是礼品店、最后是餐厅
就是不要当洗头妹 - -
可是现在的社会很现实,真的很够力现实
现实到我都不是很敢去找兼职
因为他们多数都要聘请美眉啊
以便增加营业额嘛
是啦我懂啦我不是正妹啦很难有机会啦

但是,我真的不想整个假期都呆在家
就是不想在家·· =(

只要去打工,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
就不会胡思乱想
还可以赚钱、可以赚经验

想到都很兴奋的咯~
希望可以遇到好好人的老板~
希望可以认识多点朋友~
真的很兴奋的咯 xDDD

前提啦,必须先找到兼职啊啊啊啊啊啊

太平区哪里要聘请兼职的?
 T_____T

p/s:今天在tesco那边看到要请兼职,年龄17-25~
我轰!为什么是17····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