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清者自清,对吧?=P

之前有个朋友说很喜欢看我的blog
我很开心也很兴奋地问她原因
她回答:“因为你写的每篇东西都好像在shoot人,看了很爽!”
-。-"我有吗?
有也不是每篇啦···不然我会得罪很多人
况且我暂时对胆战心惊的校园生活没什么兴趣xD

那好吧
虽然我不是射手座
但既然shoot人是这个blog的其中一大卖点
那么我就不客气继续shoot了咯

================

最近facebook又有新料出炉
就是question。
功能是发问问题,然后让你在facebook上的好友投票回答~
其实是很不错的一个东东,但是这两天出现的问题····一直让我囧在电脑前面。
问题例子:
1·Who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xx school?(校花)
2·Who is the grass of xx class?(班草:班上最帅的男生)
3·Who is the......
4·Who is the.......
然后发问这些问题的人一定是xx class的学生、xx school的同学、······
我在想,发问这些问题的人的目的真的只是想知道谁是校花校草?
真的不是因为想要别人注意到你是发问者然后很客气地投你一票?
真的不是因为虚荣心作祟想出名才发问的?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还是我小人之心吗?是吗?是吗?
哼~他们心知肚明啦。x)

(不如我去问一题,"why they all like to ask who's the flowers and grasses?"
哈哈哈会不会被扁?)

================
p/s:
刚刚去nuffnang申请advertisement户口,
很开心我终于会用了(很开心终于可以赚广告费了)
好不容易填完很罗嗦的个人资料
但在条款与条件那边,竟然跑出这么几个字眼
让我几乎当场飙泪···
“您必须已满十八岁或超过马来西亚法定成年年龄。”
这是一个有年龄歧视的社会···T^T"
没有办法最后只好重填资料,用我姐的身份。-.-"
所以大家行行好,旁边那个那个,有一个广告的有没有?就那边按几下啦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