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名句"精华"

上星期考试
今天考试,明天也考试
现在是考试季节···
所以大家都很少online了=(

今天考华语和addmath,所以昨天要读名句精华
(么不是要早早就读好了的咩?)
(不好意思,这次考试我还是追佛脚一族)
所以我就找书橱,要翻那本《嘉阳》作业送的名句精华手册出来
那本手册真的很好用,是依据课本的课程排的,预备班到中五都有
找啊找···找啊找···猛然发现,佛祖又踢了我一脚
我的手册不见了(囧!)

佛祖啊佛祖,再怎么说我也抱了您的脚十多年
好歹也给点面子嘛···x(

发现手册不见时,我真的是着急到要打人!
然后没办法了···不见就不见了
佛祖大人要这样也没办法,所以我去读addmath。

到了晚上,好胜的我实在是不甘心
怎么可以就那么听天由命?(明明是自己弄不见的)

我家有网络设备!
我上网找!
谷歌——>中二至中四名句精华——>真的给我找到了!
非常勤劳的我拿出A4纸,一个一个抄下来··
(当然只抄名句为重点,作者出处随心情挑咯)

今天考试,华文试卷···
请写出《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作者
啊哈!这个我知道!刚好昨晚就看到!作者和我同姓!
李白,字太白!我会耶!
“轻舟”表达出作者什么样的心情?
啊哈!这个我也会!刚好昨晚看到我记起来了!
“轻松愉快”!
(证明说佛祖老大还是很重感情的···)

然后文言文白话文那边不会也不怎么介意了
因为我会名句精华,我读哪句它考哪句···
这代表我很幸运!够了!知足常乐!xD

接着呢,回到昨晚抄名句的时候
看着那些名句还有含义,真觉得以前的诗人不是盖的!
写得好好!有A+可以拿!
再想想,现在的作曲家也不是盖的!
所以···以后以后以后,会不会···有没有可能···

名句: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出处:方文山《周杰伦·魔杰座·说好的幸福呢》
含义:说明曾经的承诺不再,也表达作者对人心的无奈。

名句:没有歌,怎敢说心事?受了伤,始终怕别人知。
出处:-《侧田·男人KTV》
含义:没有了发泄或表达的管道,无法和别人分享自我的问题;受到伤害,却因为自尊心作祟而不敢告诉别人。

哈哈,有的话一定很好读!

好啦,明天考biology~
我要去读书了~
祝大家考试顺利!成绩没有肥佬(fail)!

p/s:刚刚看到的“名句精华”
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不像男人,好不容易有个像男人的,还喜欢男人!唉···(xD)

他们说这两个是兄妹···囧!
亲爱的路飞···樱桃小丸子···原来如此!

不要忘记Nuffnang~!!!

2 条评论:

  1. 哈哈,很有创意耶~!

    回复删除
  2. 超级喜欢你这篇!!!! xD by sh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