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我想做什么吗?
记得也好,不记得也罢
我再说多一次~
我要做甜点师傅!=D

================

之前在考试的时候,总想着要是没有考试那多好
接着考完试了,心里却突然感到空虚
就像生活突然没了目标
顿时不知所措···
(人就是这样,总在失去后才后悔==)

尤其考试后竟然有长达两个星期的假期
两个星期!14天你懂吗!
刚放假的时候,真的很烦恼,假期该怎么过?

有的朋友去新加坡玩了
有的朋友48忙,忙参加生活营、进修班、学习···(囧)
也就是说,他们都有很好的假期计划
我叻?唉···x(

最后决定了,那么长的假期
难得不用读书、不用做功课
对我来说是多好的机会啊?
什么机会?当然是做甜点的机会啦~xD

================

其实前一阵子就有开始在做布丁了
成绩也不赖
家人都蛮喜欢吃

这个是··第一次做的哈密瓜口味布丁。
造型不错叻~它会发抖的说。xD

================

前天(528)是我哥——扭来扭去的生日(扭来扭去是他在facebook的名)
为了证明我的诚意
亲手做了几样东西给他吃
当中包括葡萄口味的布丁、tomyam蛋饼还有巧克力蛋糕

左边那个是正常size
右边那个是生日的特别待遇,XXL的葡萄布丁
中间那个···是我facebook profile picture里面那个很可爱的pendrive。

这个不用讲都看得出是巧克力蛋糕啦
其实不错吃,算成功。=)

成功的tomyam蛋饼只有一块,被吃掉了
没有遗照。T^T

有我酱的妹妹是不是很幸福?
(其实只是拿他来做白老鼠,毕竟我是第一次做蛋糕)

================

今天去大山脚载我两个外甥过来
不懂为什么他们超喜欢来我们家
也好,人多热闹点
再说接下来这些日子做的甜品·············
白老鼠也变多了!x)

在从大山脚回来太平前,去了那边的Jusco
还有表哥请吃好料——Kenny Roger Roaster
我表哥百多块钱就酱变成烤鸡飞进我们肚子了
真不好意思啊=D
这个很好吃一下
Lucy beck常常吃的baked beans就是那堆橙色的
那一坨是potatoes加··不懂什么酱(好吃)
四分之一只烤鸡(黑胡椒口味,我的最爱)
还有水果salad(超好吃,很多水果加在一起)
另外还有那个home made muffin (吃掉了,忘记拍照==)
加iced chocolate milk。
百多块钱就花在五份酱的美食上=X

我真的是在女厕所,没骗你!(怎么好像变胖了?)

================

哇··这篇有点像日记
其实水瓶座是很喜欢神秘感,不喜欢暴露自己的
只是今天我想做只特别点的水瓶
和其他水瓶比起来要特别特别
所以今天回归没有神秘感的形象
酱我就是特别的水瓶座中的特别的水瓶座了!(复杂的逻辑,IQ低的人千万别思考)

最近有在看《梦色糕点师》
想做甜品的我,该不会是因为被这出骗小孩的东西影响的吧?

看了日记要负责,所以Nuffnang~
不要叫我请吃甜品蛤~谢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