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朋友

小学我有很大一班朋友
人数八至十不等
经常更换人员

中一我换了一班朋友
人数四至六
不管怎换就是这么几个
一群疯子,我们叫做38gang
一起玩过很多东西,做过很多坏事(没啥只是犯校规)
我们都有很机灵的脑袋,但就是不爱读书
认识很多人,和纪律老师关系很好
再怎坏蛋老师还是很疼我们

中二我参加制服团体
又交了一班新朋友
每个人性格都不同
在这班朋友,人以群分这句话嘛···
好吧,这班人的共同点就是畸形!(不要打我xD)
中三,还是这群朋友

中四,深交了一些朋友
深交,没错,是之前就认识,可是不太熟
而直到今年才深交的朋友

看来我这人,在友谊那方面蛮花心的
身边的朋友来来去去、形形色色、各有千秋
什么时候,我又会再找过新的朋友?
那旧的朋友呢?

呵呵别傻了
朋友哪有分新旧的?
朋友就是朋友
一日为友,终身为友

不管我对你们的态度是热情还是冷漠
是整天粘着你还是把你冷落
我还是很喜欢你=$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友情的定义是什么?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称兄道弟,姐妹一场?
有事找我,帮你出头?
没差啦~做朋友,性格合适、混得下去,就当了!

p/s:有一个今年深交的朋友告诉我,以前中二时她看到我就想打。原因?我的脸很···lanci-。-"
幸好很安慰的,她说认识我后才发现原来我人不错啦
哈哈哈哈脸长这样又不是我的错···真是的。xD
所以说,
“有的事是要接近了才明白的
有的人是要靠近了才了解的”

然后,惯例
按nuffnang~万分感谢x)

2 条评论:

  1. 我小学那时候有一群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我很喜欢她们咯
    不过上中学后很少见面感情就生疏了 =.=
    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不然感情不在了,就回不来了

    回复删除
  2. 是啊,刚开始时蛮不习惯
    可是久而久之··也慢慢习惯了

    说我无情也罢
    总觉得何必那么执着呢··?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把最美好的留在心中=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