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OMG!一场噩梦!

今早发了一场梦
醒来后觉得幸好只是个梦
接着却反问自己,
:“啊你是白痴?那种事怎可能会发生?!”
是啊,真是白痴。

梦里···

今天是学校家长日+食堂日(没错,往年华联都这样)
然后我们家收到邀请卡
那时候是上午10多(奇怪梦里还有时间==)
姐姐很忙,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了要吃的东西
list上面包括炒粿条、红豆冰、咖啡粉(==?)、cintan面(==?)、巧克力···
就写了很多,然后要我去帮他们买回来
我翻白眼,告诉她们现在那么迟了,东西早就卖完了啦(是啊,华联食堂日东西每次很早卖完的)

话说时间过得好快
我要出门时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穿着很可爱的粉红睡衣,抱着一个很可爱的粉红抱枕
“我去学校了!”
心想反正那么晚了,学校一定很少人,穿睡衣也没关系啦
然后转眼我在学校里
走进旧blog的4sc2,和一班朋友望着操场
“怎么那么晚了学校还酱多人?”
“是咯,而且越晚越多人”
“惨了!我穿睡衣耶!”
“omg!快点去换衣啦!”
“谁有衣借我换?”
“啊我有一班很厉害的朋友,我叫她们带你去找衣服!”
“噢,那就拜托你了!”
(囧,说到好像什么很重要的大事···做梦就是做梦,什么都可能发生)

然后画面转向一整gang很帅的男孩系女孩(俗称TB)
他们说要带我去拿衣服
要拿一套很适合我的衣服!
然后我就穿着粉红睡衣、抱着粉红抱枕,很“可爱”的跟着他们去了
路上我们躲过老师···
很努力很努力,攀岩、穿地洞、划船···(怎么拿件衣服那么惨?!)
突然间!!!一个校工发现了我们!一个年长、很有势力的校工aunty!
她追我们!!!!!!

逃跑时我心跳得好快好快
很怕被抓到
同时,那gang帮我的男孩系女孩人数慢慢减少了
他们为我牺牲了自己,game over了(怎么变game了?!)
到了最后一个关卡,要爬过天花板和墙壁之间的一个细缝
最后剩下的那个男孩系女孩用很伟大的眼神看着我,摇了摇头
意思是告诉我她留下来对付那个校工
让我逃···
我很感动,含着泪爬了出去

谁知道一爬出去!!!
画面变得好暗好暗
是半夜,在我老港家的门口
我望着站在对面的校工
跑向家门,要正在晒衣服的aunty开门
结果那个aunty一看到我,就对着校工大喊:“这个不是你要找的ginna?她在这里!快点来抓她!”
我很不服气,当着那个校工的面跳了下海
心想“我死都不会给你抓到!我游回家!”

跳下海后,我很努力的潜水···不能给她抓到!!!!

然后我想,可以醒了啦!都梦那么久了!
接着我真的睁开眼睛,醒了!

真的很囧,为什么不要早点醒?
发这种梦有什么意义?

然后我得知一个结论,不要穿睡衣去学校!
结论中又领悟了一件事,穿睡衣去学校有罪吗?
再接着领悟另一件事,为什么要穿睡衣去学校?!
还没完,又想,为什么看到校工要跑?

最后,只是一个梦,想那么多干嘛?!!!

好了啦,只是觉得这个梦不错
想和大家分享
好的东西时要分享的x)

所以,不管你觉得看完这个是浪费时间还是怎样
都要帮我按nuffnang啦~谢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