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俺水瓶座不过是这样

其实和双鱼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花心

其实和天蝎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阴险

其实和射手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自由洒脱

其实和巨蟹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爱家

其实和处女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高尚婆妈

其实和白羊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爱笑

其实和狮子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大女人

其实和摩羯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木纳

其实和金牛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爱钱

其实和双子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健谈

其实和天枰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注重人际关系

其实和水瓶座比起来
水瓶座没那么平凡

大家好,我是很喜欢水瓶座的水瓶座。
大家好,我是很羡慕射手座的水瓶座。
大家好,我是很喜欢欺负巨蟹座的水瓶座。
大家好,我是很喜欢挑战天蝎座的水瓶座。
大家好,我是喜欢处女女却不喜欢处女男的水瓶座。

我们水瓶座很自恋
但我们自恋只是为了掩盖自卑

很喜欢照镜子,并答应自己
每次照完镜子,就要更喜欢自己一些
因为跟别人比起来
虽然我不是很会读书、虽然我不是很美、虽然我皮肤不是很白皙
但至少,有一个人,爱我多过任何人,那人,叫姗。

她是一只很不好的水瓶座
我认识她16年多了,却依旧无法摸清楚她的思想
她很快乐,也很不快乐
她很爱笑,却只是曾经

她喜欢给别人快乐的感觉
在那之后却觉得很累
有的时候,还真会觉得那是虚伪···
有的时候,还真讨厌她那种性格···

星座说水瓶、射手、双子最花心
可你们说,这是真的吗?

十二星座比赛,看谁最懒惰
白羊:三分钟勤劳
金牛:只懒一下子
双子:不懂勤劳
巨蟹:只对家务勤劳
狮子:懒是至高无上的
处女:勤劳一族
天枰:一举两面的优雅与懒散
天蝎:懒惰轮不到我
魔羯:自己清楚何时该勤劳
双鱼:没概念
射手:懒也要懒得高雅
水瓶:懒的和你比(==")
怎样···够懒了吧?

姗这个水瓶座,很爱玩
很讨厌被命令,更生气想控制她的人
一旦被她讨厌,你···就算了吧!

其实水瓶座没什么
特别,也只是想与众不同
想与众不同,也只是想吸引某人的目光
如果没有哪个某人的存在,瓶子们就会被强者吸引
因为她爱挑战,要打败强者
仅为备受瞩目,然后找到她征服不了的人
就是那个人。
小妹我第一次写星座(其实只是在写自己-__-)
为证明你的诚意,按够了nuffnang才闪,谢谢、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