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佛祖真的踢了我一脚!

让我来回顾一下昨晚发生的事···

时间:晚上,11pm+
地点:房间
人物:本人

Alexander The Great..
Julius Caesar..
Asoka..
对,我在读sejarah

从接触sejarah开始,
我都有照着我们这种中等学生读sejarah的规矩
那就是平时绝对不碰课本
一定要等到考历史的前一天才来抱抱佛脚
希望佛祖保佑,考试就出我读的这个部分..

然后这次的考试我也是这样。
临时抱佛脚······

正当我和Alexander,Julius,Asoka和Nabi Muhammad他们大战
努力地爬往佛祖的脚跟时···
“!!!”
伸手不见五指!
四周围暗蒙蒙,Alexander他们都不见了
真是可喜可贺,原来停电了。

脑袋一片空白,明天考sejarah
我还有4课没读
竟然停电?!
当场,囧了。

在我即将碰到佛祖的脚时,佛祖他···把我踢开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临时抱佛脚,佛踢你一脚”

好啦,早不读书啦
等到停电了才来后悔啦
没办法啦,拿着手电筒对着课本
1秒···2秒···3秒···
字体在漂浮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的眼皮一点一点盖下···
我睡着了。

================

时间:4am+
地点:房间床上
人物:仍然是本人

“啊我睡着了!今天考sejarah kertas 2!还有4课没读我竟然睡着了!”
很屌,真的超屌!
所以我只好很拼,真的很拼
最后这两个小时,我点着蜡烛
在很浪漫的环境下,读sejarah。

================

终于熬过了两个小时三十分钟
sejarah kertas 2 考完了
我没有交白卷,只是有那么几题是空着的
情况比预料中的好多了
================

佛祖虽踢了我一脚,但至少他没把我踢下悬崖
他只是要把我给踢醒:
“以后,别再临时抱佛脚了,懂吗?”

懂了的话就按旁边的nuffnang~
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