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各位,like一个嘛x)

这些话已经憋在我的心里好久好久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

各位,请问你们有发现我的博客多了什么吗?
对,我知道你发现了(没发现的也给我假装发现了!)
就是那个facebook “like”的button啦哈哈

对对对,就是那个
麻烦、拜托、求你了
帮我like下啦><

因为最近好不容易终于找到并安装了advertisement的功能
写博写了那么久···一直写写写
有的写、没的也写
总结就是有的没的都乱写啦
哎哟人家就是想试试看通过博客赚钱咯=///=

可是啊
安装了advertisement没有“赞助商”来租借也是徒劳无功嘛
所以咯
想拜托各位帅哥美女、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不管是神是鬼、天使恶魔、还是阿猫阿狗、蚂蚁蚊子都好啦
只要有进来看,就帮帮忙
动动您的滑鼠或者手指(用laptop?),帮忙按个like咯
也算是帮我promote下这个博嘛是不是?

日行一善也不过如此嘛哈哈哈哈
好啦如果你觉得只按like还不够也可以帮我share出去咯xDDD

哎呀好了啦
之前久久不敢放facebook “like” button就是因为怕没人like很丢脸
所以现在人家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放了出来
大家就行行好帮帮我咯

谢谢啦蛤~~~=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