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病了,然后要康复了

oh yeah~我病了

昨天早上咯
七早八早爬起来去meeting
(虽然说我迟到,但平时的星期六我还在美梦的叻,所以也归类为七早八早)
早上状态就不是很好
加上group meeting时说话要很大声
喉咙就伤到了-.-

下午没睡觉···上网到三点就跑去补习
那时鼻子已经开始发出警告,它用“漏水”告诉我它要掉了==
and then补习后下雨
那场雨,真的很大
很久没有看到太平下那么轰轰烈烈的雨了
在补习中心等了很久(风大雨猛,超冷的!)
然后上车时淋到雨
身体应该是在这是开始产生化学作用,生病旅程开始!

回到家吃饱了就一直睡觉睡觉
睡到半夜才爬起来
那时候···身体已经开始有发烧感冒伤风的状态
鼻子好像坏掉的水龙头···一直猛流鼻涕
用了大约半卷卫生纸
(很难以置信我竟然拿鼻涕来玩,现在想了都觉得恶==)
呈萧李丽萍女士贵言:“那么缺钱?才放假就包云吞来卖啊?”
如果真能买我现在已经发了,包了几乎整桌子叻

注:萧李丽萍乃我家三姐,冠夫姓萧(萧敬腾)。

然后今天早上,感觉累到无法起床
然后·····
然后·····
又在然后·····
接着······
(琐碎事写多不好)

最后,我去看医生了
发烧、感冒、喉咙内部肿了、bla bla bla
医生:“有没有对什么药敏感?”
我:“没有。”
(后悔啊!忘了跟他说我对苦的药敏感!xD)

拿了药,给钱,回家,吃面包,吃药,睡觉。

睡了很久(没开风扇,却也觉得冷)
然后过了n个小时
我醒了,全身汗
烧应该退了

然后我就坐在这里blogging了~

意思应该是,我病好了~

太久没病,久久一次不用紧啦xDDDD

3 条评论:

  1. copy me d....
    久久一次....

    回复删除
  2. 发不了的~~你这是短期投资~~还未必卖的出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