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人嘛都会变

我不再哭了
我不再为小事而哭
我不再为你们的小事而哭

没办法
这都是你们锻炼出来的
谢了啊

感谢你们让我变得那么虚伪
超感谢你们让我中学生涯染上污点
更感谢你们让我了解到什么是无能
因为你们亲身做了很好的示范

对于我喜欢的人
我会很努力让他们幸福
或许其实我什么都没做但至少我会在乎在意

对于你们?哼
睬你都傻~

人总是会变的
我是人,所以我也会变
changes of personality is 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increasing of time.

人世间谁不会变?
还不都只是不肯承认

越早认识我的人越明白我的本性
今时今日,真心的人难找啊

连对自己的真心,也慢慢消逝着···

幸好,还有你和你
在我身边
幸好在你们面前
我还是我=)))

p/s:前半段的“你们”和后半段的“你们”是不同的两个“你们”。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