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她是水瓶座,怎么了?

请你
千万别觉得“爱”是一个负担
千万别以为说了“爱”就毫无自由

求你
别因为怕失去自由就不说爱
更别认为能够用语法错误来唐赛承诺

我是水瓶座
最敏感的星座
也是聪明的星座

那么一丁点的细节
都难逃我的心思
真的,那么小个的细节
那么小的动作
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一点一点积少成多
造成的伤害,···你懂吗?

(好啦人家我只是配合夜晚的气氛写了些感性的东西大家不要当真xD)
(那么再来几段好了,我写上瘾啦=D)

有一天,他对她说:“我们别那么靠近好吗”
然后她没回答就走了

在某间医院,他拿着一束花
走进一间病房,外头的大门上写着“精神科”

病房里有个女生,把玩着一个草戒指
她笑得很窝心

他走近她,把花束送给了他
她收下,说了声“谢谢”

就在那一瞬间,他碰着她的手
也在那一瞬间,她惊吓地闪开了
又在下个瞬间,她跑到了墙角
一整个瞬间,她缩在了墙角···

他走近
蹲在脸上满是恐慌的她面前

她哭了
“··· ···”说着什么

他伸出手,想把她拉近自己

她抱着头,拼命甩着
她的身影···渺小得几乎不见

他拉过她,抱着她

“别碰我!别靠近我!你走开!你走你走!···!”她喊出声了
他还是不放手

她哭得很大声
他还是不放手

他也哭了··“对不起”

她睡了···

他走了···

她是水瓶座,
敏感的水瓶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