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facebook上的帅哥美女照

惨了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
明明上次postpone的泰国之旅还没有写的
可是我真的超级懒惰
一想到那个要写很久、要upload很多照片我就整个人sienz掉了
那好吧反正又没有人会跟我催稿(我不是作家,这个博客我是老大谁敢催?)
我就写一些刚看到然后又想写的东西好了

我要写“自拍”和facebook的profile picture。

相信各位都有玩facebook
因为我这个博客就是靠facebook找客人来参观的(-.-)
不过老实说,看我的博客可以学到东西的
例如:通俗的网路语言(TMD之类的)、怎样自爽自high、怎样批评别人、怎样做废材事···(怎么好像都不是好东西?==)
哎哟随便啦反正大家都是无聊没事做才会进来看看的

好的我离体了,回到facebook profile picture那边吧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两天不懂做么很多人都换profile picture
所以导致我的Homepage都被照片塞满了
逼于无奈之下只好去看看那些照片
然后我发现一定会有人留言:"cute","可爱","美美","超帅","nice","9ss",或者一个心型之类的赞美话
然后照片的主人一定会很“谦虚”的回复“没有啦”,“你比较美/帅”···bla一大堆假到死的废话
哼哼~本人我冷笑
“你们不要假了啦!!”
心里明明就暗爽到不行
还一直假惺惺谦虚的回复那写留言
更好笑的是如果你真觉得那些照片不好看的话还会放出来给人看咩?
不会嘛对不对?对嘛!
不会嘛是不是?是嘛!
BOOOooooo~!

=3=好啦是我自己手贱加眼贱去看完人家的留言(简单来说是kepo)
不看不就好咯
看了还要意见多多
更可恶的是还写出来
酱会得罪很多人耶

=3=算了得罪人就得罪人
因为我这次写的东西没有在针对谁
所以小妹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得罪各位大哥大姐美女少爷的
不要介意蛤~
下次还是要多多捧场回来看看哦xDD(主要目的)
大家看过就好不要酱care,ok?Ok啦!

嗯好了今天手痒解了
我写够了,记得下次还要回来看蛤~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