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的假期=)

第四天的假期了

在这四天里我都干了些什么?
第一天、meeting
第二天、生病
第三天、康复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干了比较多事=DDD

我做了离子烫
现在头发不倦啦
不要再叫我"ruin mou"啦
额头的浏海也剪啦
没错又是平装,不过看起来一点都不呆,还很成熟咯
然后后面的就···我真的看不到所以不懂怎样形容哈哈哈哈
(在理发店坐了好几个小时屁股真的有痛到-.-",幸好带了刀大的《不是尽力,而是一定要做到》去看,然后没错那本书我也看完了~)

总结:比之前好看多啦
虽然还称不上是美女
但可爱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好意思
没错!是还称不上,意思就是我会慢慢变美女的你等着瞧!xD

做了头发大半天都过去了
接下来的小半天,我补习
没错我就是补习
今天星期二所以补生物学(biology)
补习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老师还是那么好玩,学生还是很给脸地大笑
对呀,我补习两个小时就两个句子,写完了=)

然后明天是假期的第五天
后天是假期的第六天
大后天是假期的第七天
大大后天是假期的第八天
大大大后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大大大大后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再大大大大大后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啊哈哈哈有没有很blur了?
就是要弄到你blur blur才过瘾嘛

顺便说下,后天我就要去槟城咯
大后天早上四五点就去合艾
没错我又要去合艾玩啦
玩到大大大大后天才回来
哇咔咔卡不要叫我带礼物回来
最近手头很紧就酱啦xDDD

然后我的假期就酱过了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