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成绩,不算太差嘛

好啦我终于肯上来写了
从开学开始就一直很懒惰
连写blog也懒
真的很懒咯-.-
真是的···丧失了生活的动力xD

那么今天,怎么会上来写了呢?
因为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堆在我的脑袋里
不写出来会越变越重,然后我会变笨
这是很严重的问题!所以决定了,还是写出来吧!

嗯那个泰国之旅下次才写
因为真的要写很多很多
现在···有点睏
所以写短短的先啦

好的,那么先说说我的成绩(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说><) 好啦说说分数(不行不行太丢脸了><) 那么要说咯(就说不要不行不可以说出来啦><) 好的,第一科(手下留情啊~~~) =.=好了你很吵,别再挣扎了,面对事实吧! 成绩表:- BM:80(哼哼~普通啦xDD) BC:62(这个···都怪概述文章咯) BI:56(T^T真的有难啦) Mm:96(哼哼~普通啦xDD) Addmath:48(好啦我没fail就放过我嘛拜托) Physic:52(怎么会···) Biology:74(怎么会没拿苹果><)
Chemistry:62(一度以为是38分吓死我了)
Sejarah:52?62?(不好意思我真的忘了)
Moral:45(有senior说这是拿100分的前兆,我信了谢谢)
Sivik:82(有题竟然说murid kepujian不可以浪费时间教同学功课,自私咯害我错)

呵呵···其实也没有很差嘛
至少我没作弊、没有不及格!
我对得起天地良心!对得起我自己!嗯没错就是这样!
(好了啦再假就不像了···不知道谁拿到成绩时濒临崩溃的)
(oi你给我静一点,这个不可以给别人知道的!)

嗯这就是我中四第一次考试的成绩
没有fail,没有作弊
结果差差差差差强人意

行行行,你们等着蛤
听说明年分班是用半年考和大考的成绩来平均的
所以半年考关乎我的未来
那么我很需要努力
哼哼~给我等着吧
半年考成绩吓死你们啊(尽量啦蛤xDD)

好了时候不早了
乖乖去睡觉,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