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PLKN?

刚才放学,坐在客厅
边用手机看小说《盗墓笔记4》边等饭吃
正看的精彩
突然手机震动了下“蹬蹬的得了蹬”~信息铃声

死废材发来的信息
“u bo diok plkn!”
(你没有被选中参与国民服务计划!)

大惊!整个人跳了起来衝到电脑前坐下
Chrome->Google->semakan plkn->server1->page not found->refresh->server2->IC number->
hiakkkkkkk~我真的没有中!
简直狂喜

然后就login facebook
看到大把大把的状态和留言
都在谈论PLKN····

发现很多朋友没被选中
也很多朋友被选中

慢慢慢慢···心情不雀跃了
有点downnnn了
我没有中呀··?

之前做了心理准备要晒黑黑
要交多多异族朋友

都没有了咯 /.\
算了也好,明天我要去嘲笑紫雁
以平衡我的心理。

(听说这份名单只是测试的,真正的要一两个星期后才公布,意思就是说···可能两个星期后我已经接受了没被选中的事实,而且做好了要去哪里做工赚读书费用的打算,又突然有人告诉我“诶neko,你中也!”就够pekcek了···哈哈哈哈别啊~!!!还有啊,感觉上我们大马人尤其是青少年一生中一定要上一次PLKN的网站查查看自己有没有被选中才像大马人···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