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潜水中的我浮上来一下下

我有太多东西要写
应该要先继续我的小说呢
还是实录最近发生的事?
可是坐在饭厅真的很难长时间写博(电脑在饭厅没办法)
如果说要写小小说··
是要写吃货先,还是你不是杀手呢?
过分的是我还有新小小说想开始

果然应该花钱去买harddisk修laptop了····(钱包好悲催)

那个,可能我平时做东西会让朋友们很不放心我到底会不会做完它
但是这次写小小说我还满认真的
因为我明白那种看小说看到一半作者不写了害我没得看完那种纠结心理
所以,我会写完它
一定会的
只要internet还存在、只要我没突然死掉、只要地球不会突然末日
我会写完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