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卷二·去你的巧克力棒

“这里加这里·····,变成···这里,然后······除这个,用formula算一下····
嗯,所以就带出这个答案。·······最后呢,把之前算好的a方法和c方法加成,再·······。

郁闷啊,郁闷。
从很久前开始我的数学一向不错
不管再怎样至少都会拿个甲等
现在上的科目,也是数学
可它是所谓的高级数学
···真高级,上课到现在20老师说了分钟我啥也没听懂
老师说的是中文没错,单字我都明白,可混在一块儿就变成意义不明的话。

望了望班上同学的状况,整班人的眉头都皱成川字了
不对,不是整班
有个人,她状态似乎不错
可就是哪里比较怪
那是个女生,一没注意就会看不见的女生
存在感很差
···就是那个上课迟到,拿了很多食物,还以去食堂为迟到理由的女同学。
她就坐在隔了小小距离的我的左边

“好,···现在进入下个题目····第19页的第···题,步骤一样···从·····算出····”
老师的声音慢慢产生了回音
一直一直在脑里回荡
 我好像听不见那些烦人的声音了
好静,四周很静,似乎我不存在般

女同学的桌上放着数学课本
她的手没闲着
拿着笔、一直写一直写
中间还会拿起橡皮檫檫檫几下再继续写
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催眠曲
这时她放下了笔
把手伸进抽屉···抓了条巧克力棒,叼在嘴里·····
诶诶诶诶!巧克力棒?叼在嘴里?

“碰!砰!啪!”
···惊吓的我不小心跌了下
整桌子的书本文具被我扫落在地
水罐经不起跌撞,很直接爆开来
溅出来的水把我裤子弄湿了,狼狈

“这位同学你没事吧?”
“啊不好意思,只是一时不小心,抱歉打扰老师上课了”
“没关系,只是同学不舒服的话请去保健室哦”
“哦好···”
老师脸色奇怪的转回去继续上课,我则手忙脚乱把书本文具水罐回收起来
好丢脸,开学第一天,怎么那么衰!
收拾好后,我面无表情坐回位子
想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
真是,丢死了!

“铃!”简洁有力的钟声响了
“那么同学们,接下来的第三四五六七题回家做
明天交上来
班长帮我记下没交功课的同学名字
就这样,下课”
“谢····谢····老····师····”

终于下课了呀
神马高级数学,统统去死吧!!!

我泄气了,摊死在桌上。

有一只手,拿着写着我名字的书,伸了过来
把书放在我桌上,手的主人开口
“要吃的话可以说,我会给你,不用客气。”
“蛤?”
默默抬起头,看到一张脸
那个女同学的脸。
“巧克力棒,不会很贵,我可以请你吃,所以不必看着它失神”
我脸部抽筋,“哦,多谢好意,我下次会的。”
女同学点头,走回去她的座位
坐下,继续吃。

·······她以为我是因为看巧克力棒看到失神了
我无力了
拜托了,·····。

什么跟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