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你不是杀手(上)

前几天公司来了位新同事
上头把他派来我这
要我在他的试用期间带着他
他姓温,名叫衅

在互相介绍的时候
我脱口说出他的名字真有挑衅的意味
他笑笑
带着温和的笑容,眼神虽冷,但迷人
他说“是啊,很多人都这么说,我也这么认为。”
我尴尬。

工作期间
我发现他很懂
不是我自夸,但在我们这行我也算得上是位人才
但,衅,他比我强
处理文书、跟客户交际、和上头理论
他比我还像前辈
所以,我很欣赏他。

温衅他也说,他欣赏我
他说我手段圆滑,甚至可以为达目的不计较后果
是的,手段圆滑这我不否认
但不计较后果就免了
因为我有能力把看不顺眼的客户损了
还确保他们不会发现,反而更信任我

男人与男人间,即互相欣赏了
自会相约出去喝几杯

酒喝多了,话也多
当中少不了真心话
以及对生活的抱怨
···还有,对对方的心意。

工作方面,他进步得很快
我也很卖心地把他推荐给上头
因为他真的是职场上难得的人才
我们上头是个标准的色胚
比起女人,他更爱男人
就连我也曾受他骚扰
后来还是靠武力把他逼退···哈,那真是荒唐的过去。

到了某天,上头要见衅
我担心了
因为衅虽是个男人,但他真的很漂亮
就连女人也输他几分吧
我和他这么说的时候,他总会专注地看着我的眼
告诉我,他的外貌远不如我、魅力不如我、抚媚不如我
我笑了,骂他说谎也要打草稿啊。

他进了上头的办公室接近两小时
我坐不住,想去看看
才要敲门,衅就推门走了出来
他的脸色不是很好
铁青着脸,怪吓人
问了他,也不说是咋回事

过了大约十五分钟
上头召开紧急会议
会议里他要衅在三天内整理好所有过去的资料
那是天方夜谭,因为我们这行资料是从不整理的
只要case做好就好
原想说如果腾得出时间就帮帮衅
上头却要我和他到南部去取资料
意思就是不许我帮忙
没法,我只是打工的,不许违背

隔天,我和上头去了南部
那天过得特别漫长
取了资料竟来了台风
而且预计没两天是离不开南部了
更别说我要尽快结束然后赶回去帮衅

··· ···

---------------------我是欠打的分割线-------------------------

待续啦待续!
那个,小女想下线了
所以今天就点到为止吧(啥!
erm,介个只是短篇
并不是小说~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谁期待!
哈,对了~这个是BL(但不会有H哦,那太难了我不会写 =////=
所以其实第一人称是男生哦
介素我第一次第一人称男生
所以没那感觉也不要太挑哦
最多只能留言教教我
不能嘲笑哦~不然小心被诅咒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