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今天发生超过三件事/

诶··刚上blog发现有位网友的宠物走了
其实我有吓到
因为follow她的blog那么久了
也知道她的那宠物
更知道她很疼她的宠物
突然来个逝世的消息
·····唉。看开就好。

其实今天的心情不好
为什么心情不好?
觉得自己不被重视心情要怎么好起来呢,蛤?
尤其是在自己把对方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时
对方却好像不把你当回事
···那感觉,糟透了啊真是!
把我看得重点啦好不好?

而我,有个习惯
到现在我都不知这习惯是好的还是坏的
就是说,每次遇到不好的事
可能是不开心的事、还是让我觉得丢脸的事
我都会逃避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走开、避开、闪开、假装不知道
(这算啥 - -")

每次跟朋友说其实我在家里很安静的
和在学校完全不同
都没有人相信
好过分····明明我是说真的
家里很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把你们大人的事冠在我身上啊啊啊啊啊
那是你们的问题不关我事啊!
我很无辜啊我!

那个···所以说
····没事了,这样就好了。

哦~今天某苹果带手机去学校
然后我们一起去尿尿(不雅!!
好啦我们一起去厕所方便··· =///=
方便后拍下了生平第一张合照
在厕所····囧
之前有人说男生最喜欢看女生在学校厕所拍的照片了
我就问为什么
那个人告诉我··因为制服诱惑啊!

····好吧,就制服诱惑。= =

5 条评论:

  1. lol....制服引诱xDDD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哈哈哈,好一个制服诱惑 XDD

    回复删除
  3. 支付的诱惑啊啊啊
    咳咳
    XDDDD

    回复删除
  4. 还是 ArhhBeng2012/7/7 14:22

    啊啊啊
    错字错字
    制服的诱惑**

    回复删除
  5. 怎么大家都被制服萌到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