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自由的天空(demo篇)

由的天空
是我姐在她考SPM时的作文题目
很想写下···可是真的很难==
到底是要写那天空很自由呢
还是有片自由就像天空?
bluring···><"

——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
蓝得有点犹豫
一个人的天空很自由
自由得有点孤单
一个人的我,躺在那一望无际的草坪
望着这片梦幻的天空
白色的鸽子还是黑色的乌鸦
飞过···
白色的云朵还是暗色的乌云
飘过···
结伴的`孤单的人
走过···
而我,依然躺在这里
幻想,憧憬,眺望
这片自由的天空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到达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明白
什么时候
···我才写得出这篇作文?==

自由的天空
好美的题目
我喜欢
可是我还没那个能力写出来
还不能好好地表达它
没关系
时间多得很
慢慢想`慢慢看
总有一天
会写出一篇美丽的`优雅的`属于我的
自由的天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