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废材猫

Argh!!!!
突然心情不好
为什么?因为我多事咯
在facebook看到一个女生的profile
(一个我很不喜欢的女生)
其实她应该不错
只是我自己对她反感
好奇心会杀死猫
无原无故去看人家的blog
然后自己生闷气
不爽不爽不爽!><"
很好,在这里留几句话给她
“诶,你!
我很想block你耶
怎么我和你八字就那么不合?
看到你就不爽
上次考完不懂哪科心情很不错
谁知你走过我面前就整个down下来了
呼!真的很讨厌你
你很可怜
怎么会让我讨厌了呢?
我很少酱讨厌一个人的叻
厉害啊你
zzz越写越生气
不要写了
我BLOCK你
(说是酱说,我电话还有你号码耶
名字是:noob!)

p/s:我很相信报应,我酱对一个人
总有一天也会有人酱对我
所以···为了自己,内疚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