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博客的小世界

犹豫了很久
终究还是上来这里了
犹豫些什么?
犹豫着···我一上来这儿,就会很诚实
该说的不该说的
只要是我的想法与意见
都会在这里表达
只有文字里的我,是诚实的。
甚至过分起来会得罪人
(虽然已经尽量克制不指名道姓)
可是不上来,我就会变得很暴躁
因为怨气没发泄
所以,我还是来了

博客是一个世界
它是我自己的世界
完全属于我的(除非哪天被那个无聊至极的人hack了)
在这里,我才感觉到我的性格
才能畅所欲言
在这里的我很帅,个性很型
偶尔有人会进来
但都是我邀请的贵宾
我的邀请谏很简单
在facebook分享这个网页
若对方有兴趣
便会进来参观
大多观光客都不会留下脚印
我不介意···因为只要有人看得见我说的话
哪怕只有一个也足以让我满足

1·当我发现你的世界不只有我
我就会去追寻没有你的世界

2·你是我世界的大部分
我是你世界的小部分

3·你是我的天空
而我是你的雨水

短短的句子,意味着什么?
我也不知道
纯粹有感而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