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偶像与梦想

偶像啊···
时下年轻人都会说王力宏,周杰伦,S.J.,东方神起什么的
大多数都是演艺圈的艺人
这类的偶像我没有
最近很喜欢看小说,文章
尤其几个作家我很喜欢
应该还称不上是偶像
只是仰慕对象吧


第一号:刀大-九把刀大哥
他的作品好帅!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杀手系列
杀人手法酷毙
却又充满正义感
超赞!
然后是《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很感动很感动···
接下来还想看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二号:杨虹玲
名字好听人又漂亮
重点是文笔好
已经出书,是个名副其实的作家了

还有,她才大我一岁!
很优秀的女生
是从《学海》里知道她的
那时在facebook加她是因为觉得她很漂亮
后来follow她才知道原来是写书的
好厉害···她还有拍戏耶
真的觉得她很强
开始想认真写作也是因为她XD

三号:基本上有很多三号
我所谓的三号是《中国报》副刊里的投稿者

不懂叫什么名(抱歉><)
只是每天都会看他们的文章
因为我家长辈都会买报纸
偶尔也看《星洲日报》的副刊
里面也有很赞的文章
所以我考试写作文都有很多点子
(多看报纸的好处XP)

我想当作家
有个不能完成的梦想
很遗憾
所以我在这里实现我的作家梦。
谢谢浏览我博客的网路用户~^^

p/s:放弃是实现梦想的另一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