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同桌啊同桌

果然还是来写了
(就像俺女儿说的,发泄来了)

今天12月30号
我们华联国中的传统(传统?
每年的今天都会回到学校
拿课本、分班级座位、安排班级委员、大扫除(基本没做

2012年,我中五了
感觉上昨天才上中学
怎么过几天就是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咻~”的一下,我们都长大了

对了,回到分班级这个话题
老规矩:跟着成绩跑。

我还是第二班、万年第二班
从上了中学,就一直都是第二班
1A2 --> 2A2 --> 3A2 --> 4Sc2 --> 5Sc2
每年都是第二班!
(好像应该和启翔和拉拉一起大喊,WE ARE the LEGENDs OF SECOND CLASS!!!)

早上在tapak perhimpunan,很平常的要等老师训完话回班
突然Andy恨恨地跟我同桌了三年的朋友说:“干,跟你同班”
···无言了下,我问:“Andy,你什么班?”
他回答:“sc3咯”
心里默默的干了几下,干,我sc2!
意思就是说,我的同桌,和我不同班
不同班,又怎么做同桌?
也就是说,我没有同桌。
我又没有同桌!

那时候的感觉,就像中二那年
朋友都不同班
就只有我,还留在可恨的第二班
就像那种···rusa masuk ke kampung的感觉
其实说真的,我很想哭。

哼!没想到2012年,我还是··
孤独的风中一匹狼~~~
啊不对,应该是··
孤独的班里一只猫~~~ //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