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我还是学生!学生!

时间:15:04

好久没试过在下午上网写blog
因为之前都在打工 /.\

终于1224我resigned了
1225恢复到趴趴虫的生活
所谓趴趴虫就是全身软趴趴在家里挪来挪去的那种
而现在电脑前就有一只!xD

这次的打工获益不少
除了赚钱
还有就是经验、以及对自己的认识也更上一层楼
我终于明白,李丽姗这个人,真的不·适·合·做·sales!
果然我是文质彬彬型
是属于在办公室内打字或者拿药的型
因为跟人打交道真的是太·难·了·!!

之前做工时就考虑到我过后一定会写blog来记录人生初体验打工生活
所以拍了些照片

这里就是我打工的地方
iCare mobile.

做工时的look
话说其实我每天穿黑色和jacket是有原因的
安全感啊安全感
总觉得把自己包在黑色的长衣长裤里会比较安全
(你是去做黑社会还是保安啊真是··

之前老板请喝饮料···哈哈哈
(大笑,不解释

某个星期三放工后和哥哥去看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十一点多··看到一点多
回到家两点多
不愧是半夜场!

这张献给没有在sentral做工的人看
你们出来逛街然后开开心心回家
而我们收工就是这个样子
(怨气怨气怨气····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知识都存在手机很懒惰USB
所以待续。
(其实我每次说待续都不会再续··

对了,那些很惊讶其实我不是社会人士而是我还是学生的
尼玛,我是学生我是学生我是学生我是学生!!!(重复百次

就这样,学生过几天要开学了
人生还真的就是一个接一个杯具···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