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忏悔

看了那些
我不后悔,我真的不后悔,永远都不后悔!
就算含泪,我还是走过来了!
请以勇敢的我为荣吧!

是的,我曾经很幼稚
就是幼稚
但如果没那个幼稚的我,
也不会有今天这个已成长的我!

我谈过恋爱
虽然一直都很不愿意提起
但我就是有过
如果没那次的经历
就没有今日的我
因为那次经历,我学会了不随便伤害他人
每个人的心,都是血肉做的
每个人都有感情情绪
那个被我伤害过的人···对不起。
请原谅不成熟的我轻易做出的承诺
请你原谅我,轻易地把你抛弃
请你原谅我,如此祈求你的原谅。
可是,再来骚扰我,就不要怪我咒你去死!

我有一个好朋友
真的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她是谁,不用提名字她也知道我在说她
没什么,她就是那么自恋。
这段话,给你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当好朋友
一直一直,至少···中学毕业前,上大学前···
现在的我,只有这个把握
因为对自己的坚定··我已经慢慢灰心。
做过伤害你的事,对不起
请原谅我,然后继续陪我走下去”

今天陪艺轩去买情侣吊饰
原本是要买给她女友
结果因为她女友不懂什么什么原因
就不买了
可是在店里逛那么久,什么都不买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们索性买一对情侣吊饰
上面写着···《招財進寶》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