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年终优惠了

最近更新的速度快得惊人啊。
(话说有人在看吗?
(废话就是觉得没人看才敢那么大言不惭啊
(没人看你是更来干嘛?
(更心酸··
(···

其实只是心情有点不好
就我所知
只有心情不好我才会在这里活跃
而且时间还是那么大半夜

算了
再诉苦也就多了项诉心酸
真的很想很想大声呐喊:
“喔零喔送你啊!屌!kanasai!maibin(表脸的意思)!”

是啊是真的很想酱大声喊出来
可是我要顾形象
至少我还未成年
不可以乱骂(话说成年就可以了吗?(我哪知,大概吧

所以我在这里骂出来,希望你会看到!凸。(附送的,乱拿走了别怪我

我和审判是朋友了!O_O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