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看了这部电影

嗯,我把第一次半夜场
给了《那些年》
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其实在youtube也看了两次
但为了偶像九把刀
我还是捧了场,到电影院看
正版的,那些年。

浪漫、感人、热血
我好爱好爱这部电影啊!

我好喜欢柯景腾、沈佳宜
更喜欢在另一个平行时空下的他们
因为在那里,
他们是在一起的。


这部短短的电影
是柯景腾的青春
他的青春,真的很青春

里面有一句
失去了沈佳宜,他的青春就没了意义(有这句吗?
这句话让人好心痛。

沈佳宜,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但,我相信,小内,会更加更加幸福。

话说,n年后我会想起
那些年,我买多了《那些年》的票!-__-


有一段话,我很想写在这里
那个对的人,可不可以,看到这段留言
然后来问我,是什么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