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我转校了

穿上新定制的校服
拿了文件
我到新的学校去报到

到那里的时候
是休息时间
校园内到处都有人走动
有的人在吃便当、打篮球、闲逛
我不认识这里的任何一个人

看了看
只有那里比较安静
大概是办公楼了吧
果不其然,这里就是我要报到的地方

“你就是刚转校来的学生对吧?来这里签个名,等等带你去教室”
“哦,好”

嗯,我真的···转校了
再不是华联国中的学生
而是这所新学校的学生···了

想着想着,怎么会那么突然地就转校了呢
甚至没和学校的同学说声
就那么莫名的转校了
还没和他、她道别
我就来到这个地方了


原来,我只是发了个梦
吓死我了··呼~

3 条评论:

  1. 你...吓到我了... 太过分了 !! x(

    回复删除
  2. 你只是梦到……
    我去年啊,真的是提起勇气离开朋友、离开母校呢
    自己一个人开始新生活的感觉,真不好受 :(

    回复删除
  3. 阿呆`哈,我也被吓到了咯 =(

    小纪`好难过,怎么这样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