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勇敢去试试看,总比没做来得好

今天的pj节我很开心
因为我做到我想要的了!
跳远考试,我拿了满分xD

跳远怎么考呢?
就考你跑的速度、姿势还有距离(distance)
女生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有踏板、跳超过2.5m、双脚同时美美地着地就可以满分了
(说的容易,其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满分的~x))

由于时间很多很多···所以每个人都有两次机会
然后有个运动细胞没那么杰出的朋友很紧张
很难得的··我对她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勇敢去试试看,总比没做的好”
连自己都被感动了=D

。。。。。。

是啊,听说今年就是世界末日了
(虽然我不是很信)
但有什么想做的也得试试看吧
就像我···现在在试着一件对我来说很新鲜的事——努力读书
是真的很努力那种
就连我的同桌,死废材都已经不能tahan我了~x)

。。。。。。

我真的很希望不要酱快世界末日
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
我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我想在有生之年至少做六件让我感到光荣的事(为什么是六件?因为我喜欢“六”这个号码咯)
我想在还活着的时候看一次真正的夕阳和落日
想要去有海边的旅游胜地度假
呃···我也想要读大学
读我喜欢的科系
还有还有,这个很重要,我的blog!
一定要很出名很出名
虽然我不是很会写、文笔不是很好
但是我就是想要它出名,单纯地想它出名
如果还没达到这些东西就世界末日···
··· ···我会死不瞑目!!!><"

所以!在有生之年,想做什么就尽量做~
谁知道什么时候是世界末日?
谁知道明天或许不再来临?
今天的事今天做,想做的事尽量做
(当然不包括伤天害理、杀人放火那类事啦)

还是那句,
想做的事一定要做
因为有的时候,真的只要一个转身,就什么都没有了
把梦想收起来,遗憾的是你自己
没有人会替你感到惋惜,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
所以若有什么想做的
就勇敢地去试试看,那总比没做来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