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惜福,就懂幸福

九把刀说:“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需要认真地实践,等到对的风,我们展翅翱翔。”
我说:“珍惜不是挂在嘴边说说就算的东西,而是需要认真地实践,就算最后失去了,也不会遗憾了。”

珍惜这回事,
用说的真的天下无敌
用做的就非常有心无力
不知你们是否赞成?

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才真的会珍惜?
一直都相信···只有失去过的人才懂得珍惜
因为只有在体会过失去的痛,才会因害怕那种感觉而加倍珍惜眼前的一切

失去,是一种很恐怖很恐怖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像独自一人掉进万丈深渊、在冰冷的大海毫无依靠、在噩梦醒来独自哭泣
永远失去的痛,没试过的人再怎么说都不会懂

我曾经失去我爱的它
我最宝贝的它
是车祸,导致我永远地失去了它
然后我就明白失去的痛

我讨厌不懂得珍惜的人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行吗?

请在想念的时候说出来
不管是以短信的形式还是一通电话
不管是对伴侣还是父母

请在爱的时候勇敢说出来
别等到什么所谓的愚人节
如果怕丢脸那就别爱
一年只有一个愚人节,错过了这个就得等下个
你有那么多的时间吗?

请在相爱的时候善待对方
别因为一时的想被关心而提出分开之类的要求
难道你不怕真的就酱分开了?

请别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冲动转身离开
因为有的时候
只要一个转身,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对家人、对伴侣、对朋友
都要好好珍惜···
在结束的时候,才没有遗憾
要知道,遗憾绝对是最大的痛。

珍惜,会让你看到幸福
因为非常容易满足
真的0.0

曰:惜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