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是也?非也?

很久没上博客了,
最近比较忙
要赶功课
因为学校校规很严厉
说没做功课的人如果被抓到要去鱼缸那边跟鱼一起做功课
我想那些鱼一定欠了很多很多的功课!
真是可怜···
我在华联读第四年了它们功课都还没做完
我同情它们!>"<

(噢你很无聊咯!)
(好啦,让我来写几句“正经点”的话咯)

1·modern math老师很好人
上次上课时她送我们班的人postcard
我也拿到一张
上面的插图很可爱
有一段字:-
“瓶颈,
通常不是处在的环境,
而是自己的心境。
--吴若权”
谢谢老师。=D

2·今天华语老师又给作文题目了
然后我决定写《希望与我同行》
没办法其他四题我都不会写
写作文需要具备几个条件
要有文房四宝(现代的,所以是pen,liquid paper/correction tape,作文簿子)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灵感和构思!
我的铅笔盒很大个,里面要什么文具都有,簿子老师分回来了所以也有
然后就欠···灵感
灵感有谁可以借我用?!

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明明三月份月考才过没多久
转眼鼎鼎大名的半年考又来了
(真的是有够不要脸,不请自来!)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招对考试那家伙也起作用了==)
算了,还是老实点吧
大家,是时候好好做revision咯

4·今天在班上,同桌死废材对我说了很有意思的话
内容是说:
-我做功课+读书给她的压力很大
-我抄Notes,她说不知不觉···我和她的距离变远了
然后补习的同桌阿珊看到我读书,也对我说了很激励人心的话
她说:哇···你读书啊?第一名了咯
真想说,废材啊我不读书你叫我明年怎样在sc2混?
也想说,阿珊啊原来你酱看得起我咯?不过第一就算了啦,我们要有礼让精神,把它让给别人好了。x)

5·现在有点饿
是时候吃饭了
所以我就写到这里

6·朋友不要吝啬你的'like'
(最近看facebook的page他们拉票都少不了这句,所以也想试试xD)
给个like当个人情啦谢谢咯

7·超级霹雳无敌感谢一直都很捧场的朋友~
sincerely from me,Neko Lee.x)
下次有糖果吃的话分你们一粒啦,好不好?
好啦就酱咯。

Have a nice day my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