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老港,我的家乡啦

刚刚在巴士听到'busmate'的谈话
令我很冲动的想写下这篇东西···xD

是关于我的···hometown——老港
没错,我是老港人。

老港,一个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太平十八丁附近的地方
她是一个海上的屋群组成的小港
被重重的红树林包围着
要知道确定的地理位置,请到www.wikimapia.com搜寻Kuala Sepatang

那里的设施非常简陋
在十六年以前还有一间诊所,但十六年后的今天她已经被废置好久了···
还有一所小学,培智华小(就是我读幼儿园的地方-.-)
那里没有电脑、没有冷气、没有超市
连基本的水源和电源供应也没有
要水,自己用大桶收集雨水;要电,自己用发电机发电
虽然落后,但是个又酷又帅的地方!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边好像是有52间房子
同时代表着有52个家庭
(哈哈哈你骗人啊?那里可能有那么清楚的资料?)
是咯我就是在骗人,你吹啊?
呵呵没有啦··只是以前小的时候听说的
应该是有50+间屋子(十多年前)
连接这50+间屋子的,是一条石灰路
真的,就只有一条路
整个老港,就真的只有一条路
我想这也是她的特点?-。-

落后归落后,老港的居民还是有信仰的
证据?那边有两间神庙,一间天主教堂
哦对了,前一阵子
那里盖了一间海上度假屋
三角形的,很可爱
怎么说呢···就只能用三角形来形容
因为那度假屋真的是三角形的!
住一晚大概是···RM80?包食宿,很便宜咯
所以我在这里建议,没去过海边还是坐船的朋友
有机会不妨到我的家乡——老港玩玩
虽然没有电脑、冷气
但有着无敌的大自然、幽美的风景、猴子山猪蚊子也不少xD
去一次包你回味无穷~

好啦这地方我介绍完了
欲知详情,不妨来当面问问我本人咯

在这里show一下一个超可爱的baby的照片给你们看:-
我的小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