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是变了,那又怎样?这是青春!

他、她、他们···说,我变了

是啊···我记得之前的我多么美好
之前的我多么单纯,也很容易被感动

曾经我说过,天使喜欢爱笑的人
只是用想的,都觉得很温暖
曾经我也是那么一个爱笑的人
但他们没发现
那也只是曾经。

有谁喜欢整天面对着脸上毫无笑容的人?
我不喜欢,那很压力、也很压抑
所以能笑的时候就大声笑吧!
这是我一直不变的态度=)

那种悲伤过后重新展开笑颜的喜悦
尝试过的人,都很想回味
但他们没想过
那是悲伤过后的喜悦
再见到这种喜悦前必须面对的悲伤,他们确定还承受得了吗?

有很多人都说我幼稚、或者是更糟的形容词都有(例如:吊水、lansi)
曾经我会很介意、很在乎
甚至可能会努力做一些事让他们接纳我
现在···在我看来他们才最可笑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凭什么你不喜欢我,我还要勉强自己去接受你?
曾经那个蛮善良的我,已经不在也不再咯

我一直都在变
曾经变坏、接着变乖、然后又变···变怎么样了呢?
就像现在这样···
有点我行我素,可能很不受人欢迎
但我没那么在意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可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不喜欢又累人的事呢
人生短短几十年,趁着青春~热血吧!

p/s:很确定我是无厘头的人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