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的生命要为自己绽放

我16岁了
不是小孩,也不是成年人
不大不小,算是半吊子吧
很诡异的一个年龄-.-
(怎么会用诡异来形容?!)

这个年龄的我们对很多事情都很好奇
对所好奇的事更想勇敢尝试
(对些什么好奇就不用明讲了,大家心知就好xD)
但大多数事情都是成年以后才可以做的
就像打工、背包旅行、离乡背井出去闯、深造学习更多···

所以这个年龄的我们就只能憧憬
当然也会开始计划
我常常会幻想,n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
会在哪里?做着什么事?

在几天前,我还是很坚信着以后要当药剂师
但这几天想了又想
我真的要当药剂师吗?
当初想当药剂师到底是为了什么?
似乎不是因为那是我的兴趣···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的计划往往都被变化打败
这回我的计划被自己心理的变化打败了
是我的计划太弱、还是那变化太强?
后来我决定了
不把自己定在药剂的圈圈里
干脆把未来的范围放大——>医药
反正我就是要从事医药业的就对了=D

人一直都在改变
不管是为了赶上时代的变化
还是为了让自己更强
或者让自己过得更舒适
呵呵那都不重要
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的人生要由自己主宰、我的生命要为自己绽放

说不定n个日子后我会想当厨师也说不定呢?=)

切记~生命要为自己绽放
千万别为了任何人放弃你所想所要的
更别为了任何人改变你所决定的
除非那人是你心灵的指南针=D

人生嘛,快乐点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